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3年度體液研習會


主辦單位:台灣醫事檢驗學會
協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時間:中華民國103年11月8日(星期六)08:10~16:3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棟 1樓 E11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課程重點:
體液檢驗除一般檢驗及細胞形態判讀之外,還包含了生化檢驗。醫檢師除了應具有純熟的一般檢驗技術與豐富的細胞形態判讀經驗外,對於生化檢驗的相關作業也應有瞭解。此外對於體液檢驗結果的臨床疾病與相關表徵也應有認識,以提供臨床醫師正確的檢驗結果。本次研習會安排上午課堂教學及下午實務操作,希望能提供從事臨床鏡檢工作的醫檢師們互相學習並交換工作心得的機會。

實驗課程:
實驗課程的設計是藉由資深醫檢師們收集得來的臨床檢體,與學員們分享鏡檢抹片判讀的經驗,加強醫檢師在體液細胞形態判讀的專業能力,因此該實驗課程,適合目前已執行或將執行鏡檢檢驗作業之醫檢師參加。


詳情請參閱台灣醫事檢驗學會103年度體液研習會公告
103年度體液研習會課程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