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我要如何參加?
1. 請至教學卓越網站http://tlep.kmu.edu.tw/download.php下載99讀書會所需相關文件
2. 填妥讀書會申請表回傳至 books@gap.kmu.edu.tw經審核許可後即可成為讀書會成員。
3. 讀書會閱讀書籍於讀書會推薦書籍清單中挑選http://tlep.kmu.edu.tw/files/128038219048965.htm或另外推薦書籍
申請條件
1. 成員數必須5到10人
2. 每學期必須聚會超過3小時以上。
3. 於99.10.15(五)前繳交下列文件方可申請補助。
(1)讀書會成果報告之心得字數應達1000字以上(內容不得抄襲或違反版權及相關法律,違者將取消補助資格)
(2)附活動過程照片三張
(3)列印學生生涯歷程檔案
(4)上傳成果報告至高醫wiki
(5)填寫著作權同意書(同意刊登個人成果報告)
(6)讀書會意見調查表
(7)讀書會申請金額清單
執行時間
1. 9/13(一)-9/20(一)申請報名讀書會
2. 10/15(五)成果報告繳交截止日
3. 10/18(一)-10/22(五)交付評審審稿
4. 10/18(一)-10/22(五)讀書會人氣獎票選
5. 10/29(五)舉辦讀書會頒獎典禮


備註
1. 補助項目-資料搜集費、購置書籍費、影印等費用,以每人300元為限。在報告繳交後檢據報銷。
收據抬頭(買受人):高雄醫學大學 統編:76001900
2. 詳加閱讀讀書會設置暨申請補助實施要點,幫助您了解讀書會的運作過程!


好處多多
1. 期末成果報告我們將擇優5組「優良讀書會」,每組可獲得豐厚獎品,以茲鼓勵呦!!
2. 參加讀書會可以豐富您的知識、累積您自身價值、提高自我氣質,多多益善喲!!
3. 讀書會運作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請不吝詢問相關工作人員為您解答!!

~報名截止日期99.9.20~
~馬上報名,可優先保留名額喔~
--------------------------------------
聯絡人
教學卓越計畫-主軸計畫四
專任助理:廖雪紋 07-312-1101#2178
E-Mail:R991043@cc.kmu.edu.tw
--------------------------------------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