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研發處通告0990124 號
100.1.31

國科會100年度
「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
受理申請開始

 

    1. 本項計畫係學生自發性研究構想之嘗試性題目,每1件申請案由1位學生提出申請,就讀研究所之學生不得申請本項計畫,學生及指導教授之資格須符合規定,始得申請。執行本項研究計畫之學生,不得再支領本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項下之大專學生「研究助學金」。

 

    1. 本項計畫已全面實施線上製作申請書(表C801至表C803),有意申請之同學須至國科會網站(http://www.nsc.gov.tw/ )點選「大學生/碩士」項下「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申請」線上製作及將歷年成績證明與學生證正反面掃描後之電子檔上傳後並點選繳交送出。請一定要檢查申請資料是否齊全及申請金額是否有選填,若未符合規定,國科會不通知補件。

 

    1. 申請程序:學生線上繳交送出--學研組承辦人線上確認--指導教授上傳指導意見--繳交送出(校內)。
      申請學生完成線上作業後,請聯繫學校承辦人(#2268蘇小姐)確認計畫,再請指導教授登入國科會『研究人才網』上傳『指導教授初評意見表』並同意送出後,計畫書產生申請條碼編號,這樣才完成全部申請流程。請特別注意,以上程序皆需於100年3月7日下午5:30前完成。

 

    1. 請申請學生將完成線上繳交送出後之計畫書紙本(有申請條碼),繳交1份至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國科會。

 

    1. 有關『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線上申請作業使用注意事項請至附件下載。




附件列表:

 

 




研究發展處 學術研究組
承辦人:蘇勤雅小姐(分機2268)
主 任:吳志中教授 敬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