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生物技術的蓬勃發展對經濟發展產生極大的貢獻,生物醫學也因生技相關技術的研發而更能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與相關研究。生技相關科系能夠從事的研發工作,本系的畢業生幾乎都能勝任。然而,因為有醫檢師國家證照考試,本系能夠從事的醫學專業檢驗工作,其他科系是完全無法取代。因此,展望未來,如何將醫學檢驗與生物技術這兩種重要且具發展前途的領域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讓有志醫檢服務與生技研發的莘莘學子能更了解其學習內容與目標,將是本系責無旁殆的任務之一。

  • 畢業後授與理學士學位,經由國家考試及格可取得相關專業證照資格,如醫事檢驗師。
  • 可投入之服務工作主要包括:醫院醫療檢驗單位、衛生檢驗機構、法醫鑑識單位、環境檢驗機構、醫學科技教學研發單位、生物科技產以及醫療儀器廠商等工作機構。
  • 繼續進修的管道有國內外醫學檢驗、生物科技、基礎醫學、醫學工程、生物技術、生命科學、分子生物等相關研究所。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