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學校行事曆

系學會活動行事曆110學年受SARS-CoV-2影響,部分活動時間有更動甚至取消

時間活動內容
8月

三區
迎新茶會

在新生入學前舉辦,讓學弟妹能提早認識彼此,並且在各學長姐帶領下更加了解醫技系,適應大學生活。

家長座談會

促進學生、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與學務處學生輔導資源的聯結與合作、強化院系導師功能,以提升校園輔導品質、維護學生心理健康。

9月 新生抽直屬 藉由直屬活動,落實大學內學長姐制的一脈傳承,不管課業、活動、或生活上,都能有所照應,未來也能帶領自己的直屬,適應大學生活。
迎新晚會

每年在學期初舉辦,由學長姐們準備各式各樣精采的節目與熱情的表演,讓大一的新生活有個美好的開始。

11月 技放兄弟盃

一年一度與醫放系合辦的運動賽事,為期兩天的活動中,不只能與系上的同學維持良好關係,更能與畢業學長姐們相互切磋,以球會友,聯絡感情。

迎新宿營

每年由大二學長姐們精心籌畫的校外活動,藉由小組合作、群體生活,能夠增進同儕間的情誼,更能與學長姐們有更深的認識,提升系上整體之向心力。

12月 授袍典禮

大四學長姐們在實習前由導師們授予實習袍,象徵著新生活的開始與身為醫檢師的責任,學弟妹們則盛裝出席,祝福他們未來實習能夠順順利利。

耶誕晚會

在歡樂的氣氛中,欣賞各種才藝表演、交換禮物,維繫系上彼此情感,也在年末時分懷著感恩的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1月 全國醫技盃

醫技系的年度重大賽事,全國14間醫學檢驗系所的同學們齊聚一堂,藉各種球類競賽、晚會,增進彼此間的認同感,為校爭光。

3月 系烤

每年三四月份,定期舉辦烤肉活動,凝聚彼此間的向心力,更有精心準備的遊戲,讓大家情緒高昂,不亦樂乎。

4月 醫技週 系上的活動週,在品德走廊上擺攤,販賣相關產品,讓全校師生認識醫技系。
5月

K

一年一度的歌唱大賽,各路英雄大顯身手,一較高下。

6月 畢業餐會

為當屆畢業學長姐舉辦餐會,互相交流,在學長姐離開學校前,不僅留下美好回憶,更象徵著醫技系傳承的力量。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