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為準備2014年在台灣舉辦之IFBLS國際大會, 本會自97年度起,在本會年度大會中安排學生論壇,希望能訓練台灣醫技系學生參與國際大會, 感謝各位系主任都同意並協助學會舉辦本學生論壇。

今年(2010)主辦的學校是台大,成大與高醫,同時並歡迎其他學校推派學生參加。

本年度論壇時間:99年10月23日上午9:00~12:00
每位學生發表時間:10~15分鐘(屆時會視參加人數作調整)
發表方式:英文發表
發表主題:Free Talk(因為論壇不是科學報導,所以請發表有關醫檢的教育(課堂或實習、新科技的impact)、醫檢的社會議題(醫檢師的角色)等主題)
建議參與學生:大學部及碩士生
登記參加及題目繳交期限:99年9月22日
摘要繳交期限:99年10月6日

敬邀各校醫事技術學系,如有意願參與本次學生論壇活動,請將發表題目及摘要(字數請控制在一頁),學生姓名,指導老師姓名,於繳交期限前提供給學會, 本會將會統籌交給負責本次論壇規劃的台灣大學醫技系鄧麗珍主任,成功大學醫技系王貞仁主任,高雄醫學大學醫技系黃友利主任, 請他們依照各位的題目規劃安排論壇內容。

本會由衷感謝各校參與本活動,如有其他問題,再請聯絡本會秘書處,謝謝!

台灣醫事檢驗學會 理事長 吳竹蘭 謹致
99.8.11

-----------------------------------------
台灣醫事檢驗學會 秘書處
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號12樓之1
電話:02-23697463分機32-33 張楟翊,李婕綺
傳真:02-23698363
www.labmed.org.tw
office@labmed.org.tw
-----------------------------------------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