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20610 CRO/PPD 發展現況與國際藥廠合作經驗

簡述 CRO/PPD 發展現況,未來拓展學生企業見、實習之據點。CRO 為 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Organization 的簡稱,承接 Bioanalytical Lab Services 生化分析實驗室的檢測工作; PPD 則為 Pharmaceutical Product Development,設計藥物臨床試驗與委託生化分析檢測工作,為 臨床藥物上市前不可或缺之工作。透過鍾悅華博士的規劃建議,本系規劃朝向與國際 CRO/PPD 公 司合作,拓展國際視野。

20220621 職涯規劃課程與外部場域實習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透過課程講述,帶領學生實際了解未來的出路 收納有興趣的同學與優秀人才扎根培訓 透過評估與裁量,提供實習機會與獎學金。

Screen_Shot_2022-06-22_at_11.43.05_PM.png Screen_Shot_2022-06-22_at_11.43.22_PM.pn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