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比利時魯汶大學連文慧副教授

4/14 (五) 12:10~13:00比利時魯汶大學連文慧副教授與社群教師洽談教學研究合作,連文慧副教授同時是比利時法語區國家科學基金會永久研究員,專注於幹細胞及癌症研究,以皮膚作為主要的研究組織,探討細胞訊息傳導對幹細胞及癌症細胞的影響。在魯汶大學連副教授並不是主要負責教學、國際交流的老師,但可以轉介同事相關訊息,協助台灣學生赴比利時進行國際交流與學海計畫;至於研究合作,連副教授非常歡迎與高醫教師能夠有研究的連結。

4/14 (五) 13:10~14:00連文慧副教授講述離台赴美轉歐的研究之路。連文慧副教授也是「勇闖天涯翻轉人生: 寫給年輕人20個築夢踏實的故事」的作者之一。

4/14 (五) 14:10~15:00 Roles of ROR2 in skin development, stem cell maintenance and tumorigenesis,連文慧副教授講述研究專長,探討ROR2在皮膚發育、幹細胞維護和腫瘤發生的角色。

 

Screenshot 2023 07 08 at 7.08.11 PM

Screenshot 2023 07 08 at 7.07.32 PM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