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5/9 (二) 12:10~12:50 Dr. Pranjal Chandra 副教授拜訪高醫醫技系並與系上教師洽談教學研究合作與社群教師 luncheon。Dr. Pranjal Chandra 副教授相當年輕,但迄今已發表過142篇論文、出版23本科研的書籍,同時擔任多個期刊編輯,在學術界非常活躍,本月份受邀來到台灣進行學術研究交流,我們很高興能邀請他順道至高醫演講。

5/9 (二) 12:50~13:50 Dr. Pranjal Chandra 副教授演講,講題Nanobioengineering for Medical Diagnosis,介紹Biomedical Devices, Integrated and deployable Sensing Systems研發及技轉的經驗過程。

IMG 0477

IMG 0511

IMG 052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