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6.10.12 學生活動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邀請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學術部部長林佾選與MT103吳珮瑜、葉雯娟CS407舉辦見實習分享座談會。

40

106.10.18 學生活動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舉辦「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參訪,藉由參訪聯華生技公司,讓同學了解未來工作與生技公司的關聯性,並藉由生技公司之協理的介紹,更了解未來生技產業的市場及開發方向,也藉由此機會參觀產品的研發過程及設備,讓同學能提早規劃未來職涯且更深入了解生技產業

41

106.10.20 學生活動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為了幫助大四學生在準備研究所的面試時能有個模擬面試的機會並且由其他學校的講師。邀請曾淑芬主任兼所長(國立成功大學生命科學所系)、姜泰安院長(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民生與科技學院)、萬孟瑋主秘兼院長(嘉南藥理大學環境永續學院講解面試的技巧和注意事項,讓學生對之後的申請面試有個更全面的準備方向於CS203CS204舉辦研究所模擬面試。

42

Go to top